久聞大名的交響情人夢,是富士電視台06秋季推出的大作,
這個週末把11集看完了,超過癮的!
現在心中滿滿的感動,總覺得非要寫些什麼不可,於是就糊裡糊塗成了賈絲汀網誌的第一篇文章啦!

上次去聽一場真正的音樂會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這部日劇把心底的一些東西喚醒啦~~
很多曲子以前我都有買CD喔,呼呼呼...
像是裡面最常出現的藍色狂想曲和貝多芬七號交響曲和拉赫曼尼諾夫的鋼琴協奏曲,
容易被人覺得難以接近的古典音樂,
沒想到放在日劇裏面變的如此的鮮活,更加的觸動人心~ 
可見編劇和配樂的功力,
這是由漫畫改編的劇情,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這麼漫畫的手法演的日劇咧,
像是最常被打飛出去的小野田,帥氣的千秋王子破壞形象的翻白眼等等~
更像是走搞笑白爛風格,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就是小野田(上野樹里飾演),第一次看到她演出,總覺得她在劇中閃閃發光的,是個很舒服的演員,
而千秋王子(玉木宏飾演)並不陌生,對他比較深的印象是之前的愛在耶誕節和最近的主播台女王,
他在這兩部劇中只能說不起眼吧,這回可是完全的美型男大秀阿,
不過我的眼神卻不知不覺停留在峰龍太郎(瑛太飾演)的身上,他好可愛喔!喔呵呵~

這兩天半夜,我就一個人窩在房間裡跟著劇情哇哈哈的狂笑著,或是被感動的渾身雞皮疙瘩還掉眼淚,
能讓人如此沉浸且熱血,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唷~ 套句台詞,真是愉快的音樂時光~
最近要找一場想聽的演奏會,好想要聽場LIVE的第七號交響曲 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e1117 的頭像
justine1117

Something about Justine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nis
  • 呵呵~我也超愛這個日劇!推一個^^
  • Emily
  • 這一部真的很好看呢!<br />
    雖然對交響樂不熟悉<br />
    但是看完就想起以前<br />
    高中參加樂隊時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光<br />
    很辛苦~也充滿回憶<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