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的時候決定帶著TORO搭高鐵回家,
還有很多人很疑惑的說,貓咪不用買票唷? 真的可以帶嗎?
是滴各位朋友,
高鐵這點還蠻不錯的,不過票價也是蠻貴的拉,
可是想到客運太痛苦、火車不能帶、搭飛機不想讓他坐貨艙,就又覺得還是值得拉!
缺點是... 桃園站真偏僻,帶著大貓籠的我還好有同事的熱情贊助,才讓我順利的到了高鐵站~~ 
不然搭公車可能會昏倒吧....貓籠再加上快五公斤的貓....喔買尬

到了那邊還有時間在摩斯裡坐一下,這時候,
有個妹妹注意到了我的大籠子,她媽媽還開口說,"小姐,可以借看貓咪嗎"
還好沒有叫我抱出來展示一下..... 
我看還是趕快去月台好了,不過真的都沒遇到人帶著寵物籠說~~

順利通過驗票口,工作人員也只瞄了一眼我的貓,我可是關的很好的唷,
到達地下月台,TORO一直都在東張西望,乖的很~



車子來啦,進去車廂以後發現....走道還蠻窄的,只好提著貓籠衝鋒陷陣,不停的撞到人,真歹勢。
不過到了我的位子,很感動的發現,比我想像中的寬太多啦!
貓籠放下去之後,我還可以好好的放好我的腳喔!

請看!
怕他吵著要出來,只好拿袋子壓著貓籠


再來一張



果然袋子一移開他老大就"喵?" 的一聲,還尾音上揚,應該是問我現在在哪....
"搭車喔,寶貝乖快睡個覺..... "
阿...對齁,在公共場合還是不要跟貓咪講太多話
幸運的是我坐在三個位子的靠窗,中間還沒人坐,所以感覺很舒適呢!

過了一小時多一點就到台南站了,好快ㄋ~
TORO也很給面子的靜靜躺著,
比車廂裡一些跑來跑去吵翻天的小孩還乖的唷!嘿嘿嘿~

希望這篇文章對想帶寵物搭高鐵的朋友們有些幫助啦~~
附上TORO和松板大輔合照一張.... 哈哈!它也跟我一起熬夜湊熱鬧看松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