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51連假,本來都安排好了每天要做的行程,
禮拜一還特地請假要去看故宮的大英博物館展覽(桑妮我對不起妳阿)
沒...想...到
禮拜六早上七點被胃痛醒,一直冒冷汗
然後就吐了
每隔幾分鐘就去吐,胃裡的東西空了以後要一直喝水讓他有東西吐
不然一直乾嘔超痛苦的...
撐到九點去看附近的醫生,他一點都不了解狀況 = = 
還要我自己要求要打止吐針,真是爛,說什麼病毒性的腸胃炎
然後搖搖晃晃的去7-11買舒跑,因為要補充電解質和水分
元氣店員小姐今天居然上早班,看到我就說怎麼這麼早起
聽完我悲慘的遭遇,她就說"阿,好可憐,生病還要自己出來買東西喔 "
唉... 就別提醒我了杯
不過認真想想,真的很嚴重的話,還好附近還是有一些同事可以求救啦!
一個人住,生急病真的蠻淒涼的,TORO早上有照例過來撒嬌,然後自己去玩的很HIGH,有他陪我,感覺好多了~ 

晚上感覺有穩定一點,可是還是無法吃東西,打電話跟媽媽講了以後她很著急,還叫我馬上去搭高鐵回家,可是我想我一出去會昏倒吧....超虛弱的
結果媽媽說明天早上要上來看我,阿,我真是個不孝女 ><

貼心的是~~ 晚上睡到半夜被熱醒,一看我家TORO居然擠在我身邊睡覺,一個大屁股緊緊貼著我,通常都是寒流來很冷他才會來靠著我睡的。我想他一定是感覺到我不舒服,來陪媽咪睡覺,屋~ 真是沒白疼他!!

第二天爸媽來把我帶回家,本來我還不太願意,不過發現止吐針根本沒用,吃了媽媽的粥還是照吐不誤,還是乖乖回家去,禮拜一一早就去找從小看到大的醫生,打了很大一包點滴,才開始恢復力氣~ 也終於不再吐了。阿...看著陽光普照的台南,什麼都不能吃的我終於重新感覺到這世界的美好了!

晚上搭高鐵回桃園,人還挺多的,大多都是商務旅客,我還是搖搖晃晃的,不過還好高鐵很穩,不會不舒服~~~ 為什麼我要趕著回桃園ㄋ...因為...第二天51,跟傑西說好了要去大湖晃晃,哈哈,果然是愛玩鬼一枚~

出遊的照片改天再來補上吧!


ps. 一邊看王小民的重播一邊寫網誌~~今天真的投的超精采!!隊友也都表現好棒,真的很可惜呀呀呀~~~ 
剛剛看到第七局三振掉最後一個打者,旁邊的洋基觀眾互相擊掌道賀,整個球場都在歡呼~ 真是感動ㄋ!
看來要再努力多存點錢,除了年中的英國行之外,也要為棒球行作準備,好想好想去現場吶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