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阿... 實在是發生很多事情阿~
同梯的朋友們,有一些決定要離職了,
雖然說這是大家各自的規劃,
可是想到之後那個位子會空空,還有朋友搬著箱子走的時候,
真是....難過

然後自己在調適考試的壓力和工作
總覺得有點失衡了,有點害怕,有點煩,
昨天突然悶阿悶阿的,心情DOWN了下來,又開始一切都想的很灰暗,
還不小心想起不該再想起的人,差一點點把一封信寄給他...
還好...緊急煞車了,就不小心以為,那個人還會關心我....
人真的很奇怪ㄟ,有時候腦袋就是會秀逗! 

自己真的還是不堅強,
嚷嚷著考試有壓力,嚷嚷著朋友離開心裡難受,
就想要人家來安慰,
然後還想起他,真是個傻瓜,
畢竟自己的情緒,還是自己要懂得收拾一下吧....
這是我覺得是長大的人需要學會的,
因為今天想一想,
覺得前幾天的我只是在耍任性吧,
只是現在沒有耍任性的對象,
就一個人悶悶的胡思亂想,
說穿了,就是自己對一些事情的無能為力,
還有不能好好掌握該做的事情,而對自己沒信心的沮喪罷了~~

人生嘛~
分離...是一定會面對的
是朋友就一定還是朋友~
祝福潔西,大熊,HC在新的路上,都可以過的很快樂,
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要多聯絡喔~~~
(是再寫畢業紀念冊嗎)


碎碎念完畢
要努力讀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stine1117 的頭像
justine1117

Something about Justine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ar
  • 我會很想妳的~Toro媽<br />
    很不習慣的第一天~
  • Emily009
  • 不要難過啦~~<br />
    你現在的第一目標就是把考試搞定<br />
    考完再一起出去玩玩囉!<br />
    或是一起出去吃吃吃!<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