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碎碎念的文章...
話說就要邁入12月,天氣一下子就變冷了,據說今年是反聖嬰,所以不會有暖冬了
前天拿出了大棉被,超級溫暖的,又要開始過著每天早上不想離開被窩的日子了
連TORO寶都忍不住鑽進被窩體驗了一下,冬天就這樣來囉.....

賈小汀一向喜歡的11月就在一片忙碌中過去了,
來個回顧好了....

11/3 在很臨時決定之下和同學去看"我要成名"歌舞劇,在入場的時候還遇到大學社團的狗腿學長!
真是有夠巧的
這部劇很棒喔~ 可以聽到小美、張智成、戴愛玲、同恩、楊培安、僅雯等唱歌~不過只演三天,看完要推薦大家看也太晚了@@a
以後應該會多找機會來看果陀的劇~

11/10的運動會取消了,去阿雄的新家作客~大家很熱鬧的玩了疊疊樂和WII,
阿雄可愛的狗兒子們更是當天的焦點阿~
上面是多多,下面是Hank,都是乖乖的好狗狗唷~~


HC寶也特地北上跟大家同樂~ 真是熱鬧的一天ㄚ~
吃飯大合照片我還沒COPY回來....改天再補上吧

11/17是個重要的日子~
沒錯!就素本姑娘的生日~~總算遇到了周六~
一早先跟小J,肥碧,愛美麗,Pily進錢櫃唱歌,
雖然人數只有五人,不過還是整整唱足五小時~~
感謝大家特地早起,還讓我開綺貞演唱會

晚上跑去壽星可以打七折的"燒肉屋"
晚餐成員pily換成了Lynn,再加上桑妮,
吃飽喝足了之後~
早上放我鴿子的大熊打完球來接大家~
很夠意思帶我去買新的螢幕,
然後在一陣喧鬧之中,我們就一車塞滿6個人的開往淡水,超隨性的吧~
只能說一路上真是太熱鬧了,小紅車也真是辛苦
晚上大家在漁人碼頭很悠閒的聊天~ 感謝這天有個超舒適的天氣,我們才可以在海邊呆這麼久
謝謝沒來參加可是也給我很多祝福的米姐、逢雅、HC和在雪山攻頂的VIVI與小S,和其他身邊的朋友們~
其實今年的生日,還代表了我對那段感情的一個最終的句點,
因為一些小原因,我在這天過後,才可以真的完全放下最後的一丁點,
就像看一齣電影,必須看到THE END!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日是在很多很多歡笑中結束的~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一個人也很努力地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平常是個很不會表達心裏想法的人啦
覺得還是要把感謝寫出來才對~ㄎㄎ
(來噁心一下)愛死你們囉

11/24這週要回台南看一下家裡的情況,還好並沒有什麼嚴重的損失,我只想說...偷人家東西是會有報應的拉!!
而且!!S大哥要回高雄唱歌,還要帶一隻熊
開玩笑~~這可是難得遇到的ㄋ
這天有大哥請唱歌,HC請吃薑母鴨涮羊肉和帶我們賞向日葵花田,開心的不得了的一天ㄚ
禮拜天媽媽還請我吃最喜歡的洋蔥咖哩~真是太幸福啦

11月碎碎念結束~~
結論就是......
吃了這麼多攤... 好像該來好好運動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