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巷口7-11拿書,一踏進去就看到元氣店員熟悉的笑容,
"下班啦?"
"對呀,我要拿博客來的書"
"好~ 一件而已嗎"
"對呀"
心裡才剛想著她怎麼沒問我名字,她就把一大包書放到櫃檯上
"這個沒錯吧?嘿嘿"
哇塞...她還記得我的名字壓~~
拿著書愉快的聊了幾句之後,揮揮手步出門口,會心一笑~ 突然覺得,好佩服她唷~~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就偷偷叫她元氣...
只知道她是午班的店員,我下班以後逛7-11都會看到她~~
常常聽到她跟很多人愉快的聊天~
記得好像是收集小熊維尼磁鐵的時候吧~ 我去問筆筒的事情,好像那之後她就記住我了
從聊收集開始,每次都是簡單的幾句話,可是笑容滿面的她,總能讓我覺得很溫暖~
覺得她非常的享受自己的工作,也把快樂的氣氛帶給很多人~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也做到像這樣子咧~~ 
不會再太在乎別人怎麼看自己,很認真的去做自己真心喜歡的事情,
希望~ 自己有天也能成為會帶給別人好心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