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看小民一邊blog
可是今天...哀....打擊也沒發揮,小民撐完八局了,隊友還是沒辦法拿到分數~
可惜阿
話說今天去了久違的獸醫院~
昨天TORO在睡前整理毛的時候,他馬咪我剛好有空認真研究他舔毛的順序,
沒想到居然在脖子旁看到一道傷口,看起來不深拉
可是看起來被抓過好幾次了,有血痕...屋  好心疼喔!!
今天中午馬上帶著寶貝去思邁爾看醫生,
在診所裡看到一隻胖嘟嘟的大熊狗,好可愛喔~ 
整張臉圓滾滾的被毛包圍,哈哈
今天生意很好喔~ 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
不過TORO人氣真的很旺,因為我之前回台南的時候都把他帶來住宿~~ 所以跟大家很熟~
醫生護士都來摸摸他說"~ 哇~ TORO你真是名副其實耶~ 有鮪魚肚喔"
另外一個我不知道他姓什麼的醫生還特地來跟他玩吊豬肉遊戲...  
不過我家兒子的毛色真低很漂亮,臉又帥氣,難怪這米受歡迎阿!!
打了一針讓傷口止癢,還拿了一個禮拜的藥,
檢查一下耳朵很乾淨,就開始包小叮噹腳
這個去年背上受傷的時候就包過了,
那時候阿,一回家TORO就把它甩掉,我只好不斷再帶回去診所,
每次回去醫生都換不同的包法,後來總算找到穩固的方法,可是TORO很不舒服就是了,走兩步就會一直甩腳,不然就一直想咬掉,
要乖乖忍著點阿,不然傷口又抓壞就糟囉!!
不過傷口到底怎麼來的......我也不知道捏...唉唷,難道是自己抓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