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而且還昏昏沉沉的上完這個禮拜的班,還在努力抓回上班感覺啦,哈哈
第一次自己從國外陌生的機場  一個人搭飛機回來
感覺興奮的咧
來回都有搭到ED艙,空間大多了,不錯不錯~~

英國行就這樣結束了,照片在陸續整理中,
遊記...其實真的很難寫,可能會先就自己特別有感觸的東西記下來吧!!

在愛丁堡的時候,可能風真的太冷了,喉嚨痛了兩天,一講話就痛,體力也直線下降,
感謝桑妮幫我燒熱開水,在歐洲熱開水這種東西真的是稀有ㄟ(熱食也很少),還好房間還有水壺,不然是要去哪生熱水來喝
還好後來沒有嚴重起來,要感謝普拿疼先生嗎?
下次到比較冷的地方還是要帶個感冒藥喔!!

享受生活,
是我這次回來以後,一直在心裡想的
在英國時,因為幸運的遇到很多天的燦爛陽光,隨處可見的草地上總是躺滿人,
帶本書,野餐籃,或僅僅簡單的躺著小睡,
大家都儘情的享受陽光
商店很早關門,對於我們來說非常的不習慣,
不過我想,代表的是大家都很重視自己的休息時間,
六點打烊,就可以跟朋友吃飯,喝一杯,反正夏天10點多才天黑,感覺上時間多了很多咧!

感覺大家都很用力的在休閒,很用力的玩
生活品質比台灣好這是沒得比的啦,公園綠地、藝術館這些東西都很多
我想...該好好思考,要怎麼在小小的台灣,活出自己的悠閒,
再受限的高樓大廈包圍裡,要喘口氣真的很困難
還是要常常走出去,接觸一下自然
或是想辦法在自己日常生活中,創造自己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