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中的時候,台茂開了Movenpick的餐廳,而且開幕優惠還有85折ㄋ! 
而且原來中文翻成莫凡彼餐廳,總覺得有點耳熟ㄟ
話說還在上班中馬上約一約,原本的4人還變成9人,併桌聊的很HIGH阿~~ 看吧,大家都很愛吃的對不對!!

這邊的餐再加120就變套餐,有冰淇淋,飲料,湯和沙拉
湯碗蠻特別的,設計斜斜的讓大家可以輕鬆的把湯喝乾淨,
記得好像台大附近的BOX餐廳也有類似的湯碗~ 蠻可愛的囉



 研究了很久的菜單,點了在別人網誌上評價還不錯的蘋果雞腿(我忘記正確名字是啥了)
 240大洋+120升級套餐
 雞肉很嫩,味道就有蘋果的酸酸甜,挺好吃的~  不過吃完發現....醬汁怎麼看起來粉油!!  算了算了,裝沒看見....



同事點的豬腳,價錢忘了啦,不過這個要大力推薦,很好吃ㄟ! 外脆內嫩,我覺得很神奇的一點是,這是冰淇淋餐廳喔!
至少跟我上次家聚去的遇見餐廳比起來....好吃很多   
感覺這家店的廚房比很多複合式料理之類的好多了,湯和沙拉飲料都是OK的水準,沒有讓賈斯汀頭上冒黑線~


同事單點的凱薩沙拉,份量很足~ 生菜蠻脆的!


重點來囉,飯後甜點冰淇淋!!
我的是左下角薄荷巧克力,很喜歡它的小盤子說~~


不知道怎麼搞的,每次如果最後的附餐飲料是有誠意的大杯,而且不是淡的跟水一樣的水準,
我就會很開心,覺得能幫這頓飯加分不少,因為會覺得店家有重視每個小地方吧
Movenpick這點也很不錯喔,可惜相機沒電啦~  就沒拍囉~
尤其吃完還能打85折,覺得很值得拉~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想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