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要是有人告訴我 進了公司以後要跳啦啦隊這種東西,我死都不會相信~
沒想到 現在很多公司喜歡搞運動會這種東東,本公司也不例外...
前兩年我都只是跑跑我喜歡的大隊接力~ 玩個踩汽球~
去年開始多了個啦啦隊競賽(聽說以前好像也有過)之後,
咱們部門出場的時候一鳴驚人,
那時才知道原來其他單位真的都認為我們每天只會窩在電腦前面,
唉呀~~ 我們可是年輕人好不好
有這麼多認真的好青年,啦啦隊當然是活力十足阿!

結果今年長官興致勃勃的宣布,今年人數要更多...
更多是怎樣...說要40個人!!
然後就開始有如白色恐怖的抓人行動,
舉凡是看來年輕力壯的優秀男女青年無一倖免...不想參加的還得舉出好理由....
連剛考完晉升筆試的可憐的我們,
10月初馬上投入練習的行列,
這次除了人力,錢花了更是不少.....
請了老師來編舞和指導,
而且可愛的老師一來就很開心的說,我們要玩的是競技啦啦隊喔~
這下子大家臉就全都綠了....尤其是男生
正所謂勞民傷財阿!
我...我們只是一群坐辦公室坐了最少也有兩年的上班族阿

接下來我們就過了一個月,
禮拜一到禮拜四,下班之後換上運動服,乖乖報到去練啦啦隊的生活~
由於要舉人要拋人,傷兵更是不少,
本姑娘的嘴巴和頭被狠狠踢中過,腳跪到烏青都還只是小CASE,
其他當base的男生是手掌伸出來讓flyer穿著鞋踐踏的,還有人腰拉傷,好幾天都不能自由活動...
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有一個疑問....
哪國的資訊人員下班以後還要在這邊練舞練特技,
只能說   為了這三分鐘的表演,我們花的時間和精力和金錢真的很多....
for what? 老實說  我不知道ㄟ~
就當作好玩囉...

原本預定是要上週六在運動會當天表演,
沒想到禮拜四公司由於天氣因素決定取消運動會,
我們就要在禮拜五提前比賽,
禮拜四晚上還抱佛腳抱到有夠晚
大家都很忐忑,
不過比賽當天綁了可愛的頭,化上濃妝,穿上把身上肥肉都擠出來的超短裙和中空上衣,
以前混球隊的熱情又跑出來了~~
心想,花了這麼多時間和錢,到最後關頭還不能贏的話,不就糗到爆啦!!  一定要衝了阿~~
感覺周圍的戰友們也都有股士氣~
雖然得第一個上場(共有五組)
可是當我們一出場,前面大布幕拉開之後,
我們只聽到周圍的觀眾不停鼓掌驚呼叫好,
讓緊張的大家臉上都忍不住出現笑容,
跳好每一個舞步(ㄟ恩...除了主管)
感覺很快表演就結束了,
而且特技每個都順利成功!!
該飛的該接到的該站直的全都漂亮極啦~~
大家真的都超棒的~
最後不負眾望拿到優勝~~~ (雖然是跟空姐隊一起拿到拉)
真的要感謝很正的拉拉老師,還有一起奮鬥的大家~
除去一些地方不說,
能有這個經驗還是很難得且有趣的! 

這張是頒完獎拍的,居然自動自發說要擺大V的POSE照相~ 
可見大家越來越厲害
每個人都笑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